close
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王思佳嫌演技差「心思放在國家大事上?」 雞排妹酸:拿凱莉包何不做公益
Oct 31st 2013, 02:31

 雞排妹、王思佳拍網路劇《光環之后》,雞排妹在王和宋少卿演對戲時扮鬼臉、挖鼻孔,被王的助理拍下影片,她要求助理刪除影片,王氣說要她「尊重自己、尊重工作」,但牙尖嘴利的她哪是省油的燈,30日說:「她入行10年(其實15年),是演藝圈前輩,向媒體爆這種料,我覺得很幼稚。」王也回:「她沒辦法背劇本、進入情緒,一個人演不好,全部人都跟著重來,要有同理心!」雙姝火藥味十足。

 20歲的雞排妹向來敢言,這回槓上王思佳絲毫不客氣,她說,挖鼻孔扮鬼臉是跟宋少卿學的:「當時在側拍,鏡頭也沒帶到我,我不太理解這種事有什麼好上新聞的?像蕭敬騰被潑糞才是大新聞吧!」並酸說:「很感謝思佳姊,讓這部戲有曝光的機會,標題和版面也都是我,真的謝謝她!」

 傳拒拍被呼巴掌戲

 她火力全開,再爆王思佳拍1個月的戲,已看她拿過兩款愛馬仕凱莉包,「如果她財力這麼雄厚,也希望她多多投入公益活動,幫助社會。」她被指拍戲配合度不高,不願拍被打巴掌的戲,「我隔天要參加頒獎典禮,王思佳做水晶指甲,要是刮傷我臉怎麼辦?她賠還是我賠?後來我還是拍了,還問要不要坐前面一點讓妳打,不解為何還被拿來做文章。」

 31歲的王思佳昨說,雞排妹指名道姓在臉書抨擊她,「她還小,沒想很多,我不介意。」那天是她和宋少卿第一次對戲,「我戒慎恐懼,不需要她開玩笑。」不過她講的是工作態度,雞排妹卻扯出離題的公益,「這完全是兩件事,做公益也不用敲鑼打鼓。」並強調名牌包是她為角色準備的。

 被指拖宋少卿下水

 她勸身為新人的雞排妹對第一齣戲要用心,「妳是不是心思放在國家大事上,反而沒放在我們的工作上?」更酸說不知道她心在演藝圈還是政治界?「年輕人難免想法多,她不想照劇本演,但劇組不可能在現場等她想到新演法,希望她做好功課再到現場,她又不是笨小孩!」

 如今兩人公開槓上,戲要拍到12月,她說自己對事不對人,拍戲不受影響,笑說:「還好打巴掌的戲已經打過了,不然又橫生枝節。」王的經紀人昨強調「影片會說話」:「雞排妹工作是否專業、是否認真,看影片就知道。」也批她:「不學少卿哥的專業,學少卿哥挖鼻孔幹麼?」認為她故意把宋少卿拖下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yill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